考空服員英文高中文憑考空姐 錄取率高嗎?

我是大二夜間部的學生
由於公司面臨縮編
我覺得自己放無薪假的機會很高
我一直想要等大學畢業後
再去報考空服員
但 又聽說 很多外商公司並不在意文憑
我就讀英文系
有考過全民英檢中級
如果準備英文
我想找家補習班密集上課應該是沒問題
只是 不知道
問題一:
只用高中文憑真的可行嗎?
問題二:
目前幾家補習班 我沒時間一一去詢問
想問有補過的同學 覺得評價如何?
非常感謝^^

有些公司高中文憑就ok了 而且考空姐和文憑其實沒什麼關係和面試時的臨場表現比較有關係英檢中級己可以達到一般的門檻但如果能越高當然越好 最好有多益証照以航空補習班來說 我倒是知道有一家叫驅勢請到的不是一般公司找空姐空少來教書而是請國際航空公司的空服員訓練官親自指導所以非常重視實務操作讓同學不但可得到很多第一手寶貴資料和知識還能學到航空業所要求的技能難怪錄取率居高不下而且他們也有多益証照的輔導哦建議不妨去了解看看吧

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ery 的頭像
    aliery

    考空服員資格

    ali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